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將要來臨為慶祝這個歡樂和充滿希望的佳節,班社聯會的同學在18日舉辦了聖誕聯歡活動,與全校師生一起歡度。

當天上午完成「聖誕祈禱禮暨9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同學保持著興奮的心情,換上充滿聖誕元素的便服,戴上由班社聯會派發的裝飾,到達活動場地參加聯歡活動。

今年的聯歡由於人數眾多,因此需分流到禮堂及地庫體育館進行。除了豐富又精彩的表演,以及開心又緊張的抽獎環節外,活動上還進行了「聖中打呔王打呔比賽」決賽及師生賽,同學的歡呼、吶喊聲此起彼伏,熱鬧非常。最後,「聖中打呔王」的稱號—冠軍由初三甲班鄧成恩同學所獲得,亞軍為高一文商乙班鄭靈芝同學,季軍為高二文商乙班李子皓;師生賽冠軍則為李偉傑老師及鄧成恩同學的隊伍獲得。

活動在神秘嘉賓的表演(不知道有沒有同學猜到他們是誰呢?),以及抽出兩份特大獎後圓滿落幕。在此感謝學校、聖中校友會的支持及贊助,以及珠新、麻辣無情的獎品贊助,還有最重要的是各位參演者、各位師生的支持和努力。最後,希望大家聖誕節快樂,新年進步,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