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會首棒火炬「飛揚」在本校展出

2月20日舉世矚目的北京冬奧會圓滿結束了。國際社會高度讚揚北京冬奥會給世界留下一筆饋贈:為綠色辦奧、科技辦奧。讓奥運精神點亮更多人的冰雪夢想,並以冰雪運動和奥林匹克精神為紐帶,凝聚更團结的力量,為飽受疫情困擾的世界注入更多信心和力量。

而火炬“飛揚”是展示北京冬奧會理念和中國文化的重要載體,是北京冬奧會願景和精神的集中體現。為更好地傳達火炬的理念和北京冬奧會的體育精神,澳門永利組織了一個意義非凡的火炬展示活動,讓澳門居民與祖國一起分享北京冬奧會的盛況,感受奧林匹克的魅力與榮耀。

本校十分榮幸於3月1日有機會展出2022年北京冬奧會首棒火炬「飛揚」。早上先由喬校長和黃副校長陪同永利代表李勁源先生及澳門體育教師協會老傑龍先生一起歡迎火炬進入校園及拍照留念。

同學們十分珍惜今次展出的機會,紛紛於大息、中午和下午放學期間踴躍地參觀,積極回答問題爭取獲得紀念品,並主動與火炬「飛掦」及吉祥物「冰墩墩」拍照留念。是次活動別具意義,令同學們大開眼界,同學們更為中國能夠成功舉辦這屆無與倫比的冬奧會感到無比光榮與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