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8 校慶彌撒

3月19日是聖若瑟瞻禮,同時也是我校九十一週年校慶的大日子。我校於3月18日主保大聖若瑟瞻禮前夕,由校牧柴浩東神父主禮,為全校師生舉行九十一週年校慶感恩聖祭。彌撒當中柴神父勉勵同學們要做到三點:1.祈禱——我們要時時祈禱,祈禱是最好的方法;2.感謝—— 凡事懂得感謝,這樣可以使自己快樂學習和生活;3.關係—— 同學們要和老師保持好良好的關係,老師也要和同學們多溝通,保持好良好的關係,這是很重要的。柴神父盼望同學們以這三點作為目標,在上主的引領下,讓我們在愛與感恩中成長。

我們的主保聖人—— 大聖若瑟,他在困難中,以各種美德應對,同時對天主充滿信心,也不忘以父親的溫柔與慈愛,照顧着聖家,更在整個福音中,默默地守候着耶穌,讓聖子耶穌照耀;求主繼續賜給我們眾師生及職員,能仿效大聖若瑟這份德行,以謙遜與信德回應一切順境和困難,並讓我們在各自的崗位上照耀,以「父親的心」去成為別人的「父親」。祝願聖中能在父親的庇蔭下於未來的歲月裡,繼續發掦己立立人和敬主愛人的精神,博雅傳承,作育英才,桃李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