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旅行

10月21日是本校秋季旅行的日子,藉秋季旅行的機會,全校師生共同參與由旅遊局及教青局共同合作的「澳人食住遊——學生研學篇」。各個年級到訪澳門各處參觀遊玩


1️.初一級參加了「澳門生態遊」,行程包括有石排灣郊野公園和大熊貓館。

2️.初二及Form 5A參加了「澳門世遺遊」,同學們參觀聖若瑟聖堂和市政署等。

3️.初三級參加了「澳門科普遊」,行程包括通訊博物館和中華民族雕塑園等。

4️.高一級及高二級參加了「澳門生態遊」,行程包括香徑藥谷生態園和龍環葡韻等。

5️.高三級參加了「澳門歷史遊」,行程包括大三巴牌坊和路氹歷史館等。

6️.F4A和F6A參加了「科普教育遊」,同學參觀了澳門大學的伍宜孫圖書館和大學展館,讓同學們體驗了做一日大學生的滋味。


早上二十多輛旅遊大巴在校門口有序接待同學上車,同學精神抖擻出發。在疫情下,學校大部分的外出活動已經延期或取消,今年的秋季旅行,學生透過深入走訪澳門不同景點,了解本澳歷史、中華文化、普及科學知識及學習自然生態。在疫情下難得能組織全校師生共同參與外出活動,實屬是一個難能可貴的回憶。同學們更可利用這個大好時機舒展身心,調劑緊張的學習生活。


感謝天主賜予我們今天晴朗的天氣,暢順的交通,各方面都非常順利,我們在大自然的景致中,看到天父創造的偉大和美善。感謝全能的天父時刻看顧我們,讓我們平安往返,度過了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