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學年綜合常識問答比賽

為鼓勵同學關心時事,增進綜合常識,從而提高學習興趣,發掘自身潛能。我校於2022年12月3日上午舉行了2022-2023學年「綜合常識問答比賽」。

是次比賽分初中組及高中組進行。同學報名踴躍,經過筆試淘汰賽後,共有10隊進入決賽。同學們可通過跨年級自由組隊,組成最佳的隊伍參賽,於比賽中發揮各人的長處,交流彼此的學習心得,更可藉此建立深厚的友誼。

比賽分筆試、必答、搶答三個環節進行,題目涉及的知識涵蓋校內所有科目。學生們非常投入比賽,在最激烈的搶答環節中,同學迅速按下答題按鈕搶答,現場氣氛高漲,台上台下學生積極參與,呼聲不斷,競爭激烈。

經過一番競逐,最後,初中組冠軍的獲獎隊伍為「叻叻隊」,成員包括: Form 3A袁詩茵、黃紫恩、蔡鋮濠、初三丙梁曉婷、徐銘聲、初二乙黃霆鋒、李浩威、初二丙趙嘉裕;高中組冠軍的獲獎隊伍為「明天請組」,成員包括:Form 5A劉嘉盈、李卓熙、石穎琳、鄺綺琪、劉嘉怡、高二文商乙董嘉瑩、高一文商甲方秋萍、Form 4A胡友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