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初的愛》展覽在本校展出

2023221日開幕禮 

 

《人之初的愛》展覽在本澳推廣,並將尊重生命的文化推廣到校園,澳門教區生命委員會舉辦巡迴展覽,現在來到了聖若瑟教區中學第六校這一站,展期由213日至33日。

今天下午,我校舉行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儀式,出席的嘉賓包括澳門教區生命委員會辦事處鄭桂好主任,黃偉鴻助理主任、何詠詩項目助理、李家茵秘書。學校方面出席的人員有校牧劉偉傑神父、喬樹勇校長、黃惠玲副校長、盧浩然主任、陳嘉敏主任、鍾蔚琳主任、馮麗馨宗教科組長以及一眾學生。首先,嘉賓們進行氣球剪綵啟動儀式,由劉偉傑神父祝聖,鄭桂好主任致開幕詞。喬樹勇校長和鄭主任主辦和協辦雙方互贈紀念品。開幕儀式後,由生命委員會黃偉鴻助理主任為出席者進行導賞。

《人之初的愛》展覽內容是透過天主教信仰的角度,結合富趣味性的醫學資訊和科學知識,剖析生命的由來。表達出天主如何透過男女之愛締結婚姻,賜予夫婦孕育生命的使命,讓新生命在愛和期待中誕生。盼望師生們透過觀看展覽的內容,讚嘆天主創造生命的奧妙,在往後的生命歷程中,發現天主給他們的使命,對自己和別人的生命加以尊重,活出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