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週活動

為擴闊同學們對天主教信仰的認識,豐富對宗教的體驗,使校園宗教氣氛更為濃厚,本校宗教科組分別於226日(一)、228日(三)及31日(五)舉行「宗教週」系列活動,吸引全校師生熱烈支持和參與。

 

在星期一和星期三,一眾教友及慕道師生為同學精心準備了不同遊戲攤位,讓同學們在課餘時放鬆身心外,也能以不同角度認識天主教會。攤位遊戲包括「聖聖得勝」—透過配對遊戲認識天主教聖人;「擁抱聖母」—用拋圈圈的圈環讓我們奔向聖母,以及「羔羊歷險記」—天主教知識闖關問答遊戲。當天同學們都玩得十分投入。

 

而在活動最後一天,則由神秘嘉賓陳柏霖執事帶領六位教友及慕道師生組成福傳樂隊,為大家帶來精彩的Band Show表演,並透過四首歌曲傳遞不同訊息:《恩典太美麗》——提醒我們每人都要感念天主大恩,發現生命的美麗;《Mercy on Me》——提醒我們每人依靠天主仁慈來生活;《讚美我上主》——透過泰澤祈禱歌曲,全場師生同心祈禱,感恩天主賜給我們這個相聚時刻;《愛是不保留》——踏入四旬期,讓我們記得被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正正因為愛我們而犧牲自己,藉此提醒我們效法耶穌基督,將愛傳給身邊的人。當中,三位演唱同學亦分享了自身在慕道階段追尋信仰的感受,也將這份喜悅和感動傳遞給在場師生,使當日寒冷低溫的天氣添上暖意。